关于“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信息提交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电教中心(站),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市直有关学校:

为继续推进我市“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工作顺利开展,现将下一步信息注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注册信息收集

“乐教乐学”信息注册包括全校教师信息、班主任信息、学生信息。县市区电教站负责将以上三类信息模板(附件1、附件2、附件3)下发到各个学校,学校负责在9月7号—14号将收集好的信息反馈给县区电教站。

学校负责人在收集信息的时候应注意以下几点:

1、教师信息指的是全校教师信息,包括教师姓名、性别、职务(特别需要标出校长、副校长、主任以及管理员)以及手机号(11位的手机号)。

2、班主任信息指的是全校各年级各班级现任班主任的信息。包括年级、班级、姓名以及手机号(11位的手机号)。

3、学生信息指的是全校学生信息,需要填写的包括学生姓名、性别以及父亲或者是母亲的手机号,每个班级一个excel表格,以各自班级命名,比如“二年级3班学生信息”。

4、学校在统计信息的时候,每个年级的信息表放到一个文件夹里,最后的文件夹以学校的全称命名“XXX小学乐教乐学信息”

5、学校的前期工作主要是进行信息的采集,待信息提交给县市区电教站之后,做好后期的与乐教乐学工作人员的对接,包括学校信息注册完毕之后,后期的入校安装平台、教师整体培训、一对一教师培训以及之后的问题解决以及活动举办工作等。

二、信息上报及注册

各县市区将各个学校采集到的信息及乐教乐学负责人表(附件4)统一上报到市电教馆资源部,上报时间为9月7号-9月14号。上报邮箱lixin0727521x@126.com,最后的信息注册统一由乐教乐学工作人员完成。

联系人:隋海荣电话:2651693

李鑫电话:18634336544


附件1:教师信息采集模板

附件2:班主任信息采集模板

附件3:学生信息采集模板

附件4:各学校乐教乐学负责人

点击下载附件.zip


济宁市电化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