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科苑校区中秋网络活动

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科苑校区中秋网络活动


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科苑校区通过“乐教乐学”在中秋节期间举办了一次中秋网络活动,活动举办后,立刻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爱。学生踊跃参与活动,并提交了自己的中秋活动作品,作品包括原创绘画、诗歌朗读、网络祝福、中秋团圆照片等!

到目前为止,学生已累计上传上百件作品,作品类型虽然五花八门,但从中可以看到学生们对中秋节的热爱,作品中传递出团圆、祝福、期盼的味道。很多学生通过自己绘画、写诗、诗词诗歌等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情与愿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在移动互联网的形式下,我们可以更好的激发学生的创造、想像与分享的热情。相信通过“乐教乐学”软件,我们可以更好的开展相应的教育教学活动。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与学识水平。

科苑小学中秋活动.jpg


中秋活动作品1.jpg

中秋活动作品2.jpg中秋活动作品5.jpg中秋活动作品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