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嘉祥县实验小学

名校风采

嘉祥县实验小学创建于1965年。学校占地面积19980平方米,建筑面积15165平方米。现有教学班88个,6200名学生。学校教职工237人,专任教师197人,教师中有省特级教师2人,中学高级教师6人,省、市级教学能手98人。 学校建有高标准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和塑胶操场。校园环境幽雅,文化气氛浓厚,教学设施先进,设备齐全。实现了微机进课堂,建起资源库并联成了校园网

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围绕数字化环境、数字化管理、数字化教学、数字化教研和数字化生活五大主题,其中包括:基础硬件建设、应用支撑平台、应用系统、个性化工作室、信息安全体系等五个方面,数字化校园是一个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研科研、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数字化校园的建设使我校教学常态呈现以下特点:教材多媒化、资源共享化、教学个性化、学习自主化、活动合作化、管理自动化、环境虚拟化和系统开放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