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助力漯河市教育局搭建全市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

2017-03-21 17:04:41 来源:中国网

      3月17日上午,2017年漯河市电教工作会议举行,安排部署2017年的电教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合良,市电教仪器馆馆长王伟民等出席。

      张合良指出,近年来,漯河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成效显著。在今后的电教工作中,要坚持以应用为中心,确保实现“三个基本”目标。“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工作要强化深度应用,融合创新,大力提升信息化在推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远景的效能。要运用信息技术来提升和推进教育改革和课程改革,促进教学方法,管理模式以及教育服务供给方式的变革。从教育信息化支撑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目标实现和人力资源强市建设。

      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建设工作是解决家校和师生互联互通、优质资源共享、教育教学管理等问题的重要技术手段,是惠及全市中小师生的重要平台。同时河南省教育厅也将此作为教育信息化的重要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宣读了《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与应用工作的通知》和《漯河市教育局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网络课程建设推动优质资源共建共享有关问题的通知》。

      王伟民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电教工作,对落实全省关于大力开展网络课程建设,推动优质资源共建共享的工作、大力推动漯河市“人人通”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乐教乐学董事长及创始人鲍岳桥,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北门里小学信息技术处主任杜阳阳进行了专题讲座。对于乐教乐学在全国其他地区已经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其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