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河南省济源市召开 “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应用推进会

2017-04-18 09:39:21 来源:新华网

河南省济源市召开 “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应用推进会

      2017年4月14日上午8时,河南省济源市“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应用推进会”在沁园中学会议厅召开。

      市教育局副局长许钰兰、电教中心副主任陈彩云、电教中心技术专家董新飞、各中心校电教专干及辖区学校分管电教工作的校领导、市直校电教专干及主任、各单位管理员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河南省济源市召开 “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应用推进会1

      许局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参会人员正确认识“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一方面明确任务,逐步推进,把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打造成济源市教育信息化应用的新亮点,家校共育的主阵地;另一方面建立机制,强化督导,电教、教研等部门密切配合,协同推进,为教育质量的提升、良好的家校共育做出贡献。

河南省济源市召开 “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应用推进会2

      会上,董新飞老师介绍了济源市“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工作的进展情况。来自洛阳的老师分享了洛阳应用乐教乐学的先进经验和取得的丰厚成果,着重展示了乐教乐学平台的优势和亮点。济源市玉川路小学校长张长忠,使用“乐教乐学”实现“乐教”“乐学”以及现状和思考进行了分享。

      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建设是解决家校和师生互联互通,促进优质资源共享,进行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要技术手段。下一步将逐步启动乐教乐学入校培训工作,确保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的建设落在实处,真正实现老师快乐教学,学生快乐学习的乐教乐学目标。


责编:王然